白狐方舟

半个人沉迷GB无法自拔

《不问》(二十六)(邪瓶 解密 H HE)

说罢,她望向洞内,对我道:“你进去看看他吧,我就不再进去了,我还有我的事要办,不能再陪着你们了。”

听她这么一说,我才注意到,她的皮肤颜色有些奇怪。见我在她看的手,她也不忌讳,淡淡道:“我的时间到了,再过不了多久,我会变成禁婆或者其他什么东西,今天应该是我们最后一次交谈,没想到到了最后,我也没能找到我想知道的答案。”

我一听慌了,一把拉住她的衣服:“文锦姨,难道没有其他法子可想了么?你看你那么多年都挺过来了,其他的人,比如霍玲,早就变成了禁婆,但你现在还……还算好好的,应该还有办法可以延长这个时间吧。”

“我已经到了极限。”陈文锦笑了笑,“这次我之所以引你们来这里,就是因为我的时间到了,我必须把我知道的交代给他,然后,把他托付给你。可惜你做得并不好,但我也没有时间来教你怎么做了,毕竟我是女性,之前是靠血来帮他度过发情期,或许,我是男人的话,做得也不会比你好多少。我是麒血,他曾经是我的麟血,看到你那样对他,我的本能会让我想杀了你。”

我闷闷地“嗯”了一声,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“好了,你去陪他吧,如果有下次,那你好好对他,这个人,他比我们所有人都累,他替我们老九门后人背负了太多。如果可以,希望你能好好照顾他。”她的皮肤在以我可见的速度发生着剧烈的变化,我看着她原本白生生的脚背已经开始泛青,两只胳膊也变了颜色,之前割开的伤口重新烂开,翻开的皮肤里也是青紫色。

“你从这里出去以后,会失去在这里面的所有记忆,而且,为了防止你过度伤害他,刚刚喂给你吃的东西,它们进入你的血液,会使得你对发情期的张起灵有一些厌恶感,不过,鉴于你们本身的关系,那种厌恶感大概刚好可以让你对他兴趣平平。”

说完这些话,她的眼睛已经开始发生变化,我知道不能再久留她,而她也迅速起身往一个石洞内钻进去,并且拉下一块巨石堵在那里,我站在那里发呆,有些后悔没有问一问陈文锦有没有话要对我三叔说。

不过,既然她没有提起,或许真的没有吧。

 

石洞内,闷油瓶已经醒了,换上了一套干净的衣服,看见我进来,并没有过多的表情。

我想了想,说了句:“对不起。”

然后又说了一句:“下次我会做好的。”

说完,我站在那里,已经感觉不到开始的心烦气躁,大概是我身体内那种物质开始起作用了吧。

十个小时候之后,我和他又发生了一次关系,这一次,我平静了许多,虽然依然不能锁定他,但是反复的注入,终于对他了发情期有了一些抑制作用,而且我割开手掌,喂了一些血给他。他很顺从地喝了下去,看到他这副模样,我更内疚了三分。

接下里几天,我们都呆在陨玉里,陈文锦给我留了一些干粮,足够我们度过他的发情期。

在这几天时间里,我把他的身体读熟读透,到了最后几次,我看到他也能从中找到乐趣,在我的引导下释放自己的欲望,然后在我怀里沉沉睡去。

第四天我醒来,想和他继续之前的事,但他推开了我,并且起身穿好了衣服,空气中没有了那种奇妙的香味,他的发情期过去了。

我莫名有些失落,不过看到他又恢复了往日清冷平静的模样,也让我安心了不少,至少他没有变成禁婆之类的东西。

我们决定一起出去,胖子一定在外面急坏了,我顺着一个洞爬了出去,他并没有跟上来。

一落地,就听到胖子的声音:“我就说你爬不进去吧,算了,别试了,就在这里等他吧,他总要出来的。”

我立即反应过来,这个陨玉内,是一个超越时间的存在,我进去了那么久,在胖子看来不过是一会,我想告诉胖子我在里面遇到了陈文锦,听到了麒血麟血的事,刚把手从陨玉上挪开,脑子突然轰的一声,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 

我慢慢睁开眼睛,看见自己躺在一张床上,就像刚刚做完了双层的梦境,脑袋疼得要命而且人还迷糊,眯着眼睛想了一会,才知道自己身处何方。

刚才的“梦境”变得有点模糊,我乘着没醒透,赶紧回忆了一遍,总算把记忆锁住。

“还有那个圆片片么?烧鸡吃完了。”陈文锦赤着脚跑到我床边,我看到她先是肋下一疼,然后才苦笑着撑坐起来。

这个陈文锦是睚眦,真的陈文锦,已经不在了。

我伸手又从怀里摸出一个银元,她接到手里立即欢呼着跑了出去,闷油瓶站起身关好门,知道我有话要说。

“蛇沼陨玉里的事,我都想起来了。”我垂头坐在那里,有些沮丧,“对不起,我才想起来。”

如我所料,他什么都没有回答,只是抬眼看了看我,窗外的夕阳斜下,看来我睡了几乎一整天。

“我的血不够纯,没有办法锁定你,如果你回去,就会有危险,如果你不想回去,我可以一直留在我能到达的时间地点陪你。”我人还有些蔫蔫的,“但不要把我一个人留下,每次都是这样,你觉得我跟不上,于是走了,剩下我一个人,还不是拼命跟上去。既然我都是要去的,不如一起。”

他没说话,也没看我,我已经知道他的习惯,这是在思考。他的思维很复杂,我看不懂,但我能从他的思考动作来判断他会给我什么回答,然后提前应对。

现在我判断,他会告诉我,有些事我不应该,也没有能力去做。

“现在的装备,你去不了长白山。”他的声音有些冷,看样子已经下定决心要拒绝我。

要是以前遇到这种回答,我心理上首先已经败下阵来,接下来的谈话一定是我不抱希望地诉说我的要求。这样的交流方式,我当然会败下阵来。

但是现在,即使我的身体只有18岁,但是毕竟经历了那么多事,我已经不是当年的我,虽然不能和闷油瓶的经历想比,但心理素质强了很多,并且有了更多地谈判技巧。

我知道他拒绝我前行,有两个理由。

一是危险。

二是我会拖累他。

所以我必须把这两点逐一击破,而不是单纯地陈述自己的要求或者祈求。

我把凳子拖到距离他稍微近一点的地方,稍微压抑嗓音,让声音听起来更可信。

“如果我们要回到2015年,那么面临的最大问题是,无法确保自己的安慰,有一些暂时我不知道身份的人,想带走你或者干掉我。而你的身体处于特殊时期,我则被你判定为不是他们的对手。”

“而你现在的解决方案是,你要去现在1935年的云顶天宫,去解决一些问题,从而达到解决2015年问题的目的。”

“但是,你觉得我目前无法和你做到同样的事,并且在去云顶天宫……”

我还在那里侃侃而谈,就看张起灵突然皱起眉头,几乎同时,睚眦也丢掉了手里的食物,怔怔地望着大门。我扭头望过去,却什么都没有。

“好浓烈的味道。”睚眦皱起眉头,扭头望向张起灵,“不是冲着你来的。”

张起灵点了点头,又迅速摇了摇头,突然他扭头望向我,面露吃惊。

“怎么?”我不明所以,站起身来。

“该死,你自己在发情期你不知道么?”睚眦突然冲我低声咆哮,“怎么麒血也会主动发情。”


评论(17)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